不言吾

盼着平行线相交的日子。

【玫瑰 Kunssi】微酸(下)

我估计是蠢到不能再蠢,辛辛苦苦打出来的东西,被自己手滑误删,然后重新码过。。十分抱歉了,感谢已经点过小红心的朋友们,这次有一些改动,恳请再看一次哪(这图给了我不少灵感,再摆一次)

这一次牙牙上线了,虽然镜头不多但受的伤害仍然不少hhh

配角主要还是来自巴萨,设定瓜帅和Ney还在。因为对巴萨了解更多一点,也喜欢Ney。请原谅我的不专业

情节不是很新颖,但贴近生活。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和好心情
依旧接受批评和意见。谢谢观看噢。看到最后有惊喜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一路牵回去的leo,心里喜滋滋的。

路上听他们聊天他才知道,原来Pique和Neymar早就知道kun要来,所以故意骗他一块出去找吃的,其实是想要给他一个惊喜。

这下好了,kun在,他就不会闷着无聊了。Leo这么想着,跟着他们踏入酒店的大门。

大家已经吃完了饭,坐在餐厅里聊天。Suarez眼睛尖,一下子看到了他们几个,于是叫起来:“咦,你们看谁来了!”

大家都朝他们几个看过去,Ivan看见紧紧牵着手的kun和Leo,恍然大悟:“kun这么大老远辛苦跑来,主要是来陪自家人吧!”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起哄声。Leo知道大家没有恶意,于是只是抿着嘴,腼腆地笑了。

kun和大家一一打过招呼,坐了下来。于是乎,大家就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诉苦,说Leo这几天如何如何寂寞,如何如何粘人。Neymar用胳膊捅了捅kun,笑得眼睛都弯成了月牙。他揶揄着:“kun你是知道的,Leo粘起人来可是不得了。”言下之意是,赶紧看好自家人吧,外头觊觎Leo的人可多的是哪。

kun回过头,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乖乖巧巧地坐在自己身边的小白团子——不,应该是被朋友们打趣到有些无措的小红团子,笑说:“我了解leo。我不在的这几天,多谢你们的情报和照顾啊。”

“哎啧啧,我说什么来着,kun在,这个气氛就不对劲了。我要溜了!”Suarez故作嫌弃地起身,眼睛里却全是笑意。他拍拍kun,又摸摸Leo毛茸茸的脑袋,提议:“大家都来我和Leo房间打游戏吧!kun你要来啊,我这次一定要赢你。”

“好。”kun应着。随后大家都站起了身,说说笑笑往房间走。

然后。

然后。

说好的不寂寞,说好的不会闷着无聊呢?

Leo坐在一边看着几个大男孩玩游戏玩的兴高采烈,时而爆发出欢呼,时而又是叹息,无奈地摇摇头。开始的时候他跟他们玩了几盘,然后就不玩了,其实他不是很爱玩游戏,而且也有些困了。只是kun来了大家都很高兴,他不想扫大家的兴。

他靠在墙上,捧起果汁。从这个角度,他刚好可以看见kun的侧脸。就这么看着他,他突然就觉得周围的喧闹不存在了,内心只有静寂,非常安稳。

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?或许是很早以前了吧。好像还是他先撩的kun,他知道自己对这个充满能量,对谁都很友好所以人缘超级好的男孩子很有好感,只是那时候他自己还不清楚那是怎样一种感情。他喜欢在kun上课睡觉的时候戳戳他,买了零食会第一个分给他虽然kun大多数会皱着眉头说“Leo你应该少吃点零食”,喜欢在kun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从背后突袭他...…他喜欢看kun一脸吃瘪拿他没办法的样子。因为kun总是那么的好脾气。

直到后来有一次,老要求他们换课室。因为是放学的时间,大家都急着一起去踢球,于是就都散了,包括Leo。是kun一个人跑上跑下地帮大家搬东西,收拾。后来大家都对他表达了真诚的谢意,而kun却一本正经地和Leo说,他原本只想帮他搬,但是想到大家关系都不错,不想搞得太特殊让他感到难堪,所以干脆就都帮忙搬过去了。那几天kun还感冒未愈,Leo记得很清楚。

kun在和他说这些的时候,脸上是少有的严肃表情。他亮晶晶的眼睛始终盯着他的,似乎也想从他的眼睛里看出点什么来。Leo被这样的眼神盯得有些无处遁形。

纵使Leo心思再简单反应再迟钝,也能隐约感觉到这话里隐晦的深刻含义。但是他选择了回避。于是他看到了kun稍纵即逝的狼狈表情。是的,他捕捉到了。他发誓他永远不会再想看见kun因为他露出这样的表情。
等他终于确定,不如说是敢于面对自己对kun的感情时,已经是过了一段“冷淡期”,并且kun转走之后了。

但所幸,他们最终在一起了。他们凭优秀的成绩考到了一所学校,紧紧牵起了彼此,成为瓜帅,以及朋友们眼中的,双子星。

脑海里不断闪过一帧帧有kun参与的画面,Leo笑了。真好啊,可以和这么好的男孩子在一起。他又悄悄凑过去kun的身边坐好,头靠在kun的肩膀上。kun不动声色地吻了吻他的发,腾出一只手来轻轻拍着他的背。
过了一会儿,Leo沉沉地睡着了。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结尾有小彩蛋喔😜)

翌日。

Leo是憋尿憋醒的。他翻了个身想坐起来,却感觉有什么东西压着他,让他动弹不得。于是他转过头,看到了kun。

他脑子里的第一反应是,嗯不错,这家伙终于知道睡觉要关电视了。

第二反应才是,我的老天为什么我会和kun睡在一起!

他僵硬地躺着,发觉他整个人都
窝在kun的怀里,kun的腿还缠住了他的腿。他往旁边的床看过去,发现床是空的。

他不是应该和Suarez一个房间吗,Suarez呢……他的脑袋里一片混沌。他记得昨天最后的画面是大家都在玩游戏,然后自己坐到了kun身边,然后自己好像就睡着了?难道他昨天喝的不是果汁,是酒吗……

不会是昨晚他和kun做了什么不该做的,把suarez吓跑了吧?Leo犹如五雷轰顶,一下子坐了起来。他看见自己身上穿的,是睡衣。睡,衣,啊。

kun被他折腾醒了,皱了皱眉头,有些不满:“嘿,你在干什么动来动去的?昨晚睡得好吗?”

Leo呼吸有些急促。真要命啊,就这么和他睡了一个晚上,现在该说些什么?他咳了咳,有些难以启齿地开口:“早啊kun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Suarez呢?”

“他啊,”kun揉着眼睛,努力地想了想,说:“我没有订房间,他就说他要做一个伟大的朋友,把房间让给我了。”

“那他睡哪里?”

“好像去瓜帅那里了。”

啥?为了成全他们做出这样的让步?Leo突然觉得良心受到了谴责,但是想想Suarez委屈巴巴地敲瓜帅的门,这个画面也挺有意思的。

但是,这就衍生出另一个问题了。

“可是你为什么不去另外一张床睡,非要跟我挤……”话没说完,Leo就后悔了。他为什么要问出来啊!这是个多么羞耻的问题啊!

kun没出声,眯起眼看着他。然后,就笑了。笑容无限扩大,阳光似乎也从窗帘透了进来。

“所以,你要不要先回答我的问题?”

“什么?”Leo的心早就因为这笑容柔软得一塌糊涂。

“在我怀里睡的一个晚上,睡得还好吗💓”

评论(8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